close

11月開始修習雷諾曼卡後,每一天我都讓精靈和雷諾曼陪伴我左右,尤其在我心較慌亂拿不定主意時,我都請求協助幫忙堅定信念

 

 

 

 

 

星期六,為了印證雷諾曼預言的功力,我問了金馬獎男女主角得獎人是誰,和朋友二人一起研討後,朋友得出了二個名字,當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這二人我都不認識,然後我私心裡也不覺得真是他們二人,但當公布時,我和朋友二人心下除了震驚外,還有佩服著雷諾曼卡的預言,當然了,解牌功力一定要有一定的能力在,不然誤解了牌可就不好了。

 

 

 

 

 

 

PS所以印證了即使不認識對方也是可以算的哦!

 

 

 

 

 

在那之後,我和朋友二人不只是開始印證每天的運勢,連帶著也請雷諾曼卡幫忙決定自己都下不了決心的事,像前天我幫朋友的朋友解惑,但之前我都曉得精靈牌我得開始收費了,所以我很猶豫收與不收

一開始問精靈可以算嗎?得到的訊息是可以的。

後來算完後,我心裡想不對,我似乎要收,就問了雷諾曼卡得到的訊息是:收吧。

當下我傳了訊和朋友說,我得收費按之前說的金額就好了。

 

 

                                                                 

 

 

一開始和牌生活時,似乎搞不懂意思,像是二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一起同居後所產生的磨擦,但到現在,我懂得很多訊息是很直接的而不深奧,也別太執著什麼一針見血觸動人心感動落淚的,基本上我覺得算的準有幫到人解問就是很大的喜悅了。

 

 

 

 

 

PS朋友說我在解牌時像個女精靈,說話時很喜悅有感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舞心靈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