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曉得我在靜心,特地為我做了一款蠟燭,讓我在靜心時可以使用

 

 

 

 

原本以為就一個瓶子而已,沒想到朋友還特別包裝了一下,讓我特覺得溫暖,其實不只是這一次,上回收到她本人親做的乳液時,也著實地包裝了一下,讓人感覺不隨便,反而打從心底溫暖了起來。

原本是覺得她是熱頭上的事,但她卻很細心地在每一個環節上,連只是分享給朋友的,也精心地包裝過,足見她對朋友的用心,也可見她對她手工物的愛,啊,這一點我真的要好好和她學習了,只是一點點的小細節小貼心,真是會讓人驚喜!

 

 

 

                                                                         

 

這一款朋友選了薰衣草+香橙精油,再佐以對皮膚很有滋潤效果的油品,即使不小心給弄在了皮膚上,也不要擔心會過敏,打開時,香味就散了出來,朋友的精油香調的很舒服,聞時讓人整個很放鬆又有點歡喜的心情,收到的當晚,就用在我的靜心冥想裡了

 

 

不曉得是因為用的是天然的精油非化學類的香精,實際上點時是沒有香味的,想到之前買的玫瑰香蠟燭,整支都很香,點燃時也彌漫整個房間,點燃太久味道聞久了反而是不舒服的,而且煙是黑色的,這樣反而才是不好的,朋友手工的蠟燭實際點燃時雖沒有香味,但煙卻不是黑色,有時甚至也沒什麼煙及煙味,這才是手工天然的象徵啊!!

 

                                                                              

 

 

 

 

化學的物品接觸久了,現代的人們開始嚮往著自然無化學,尤其現在的食安問題這麼嚴重,大家在使用時都會仔細斟酌,但往往手工的物品,不摻加化學物的情形下,它的使用期是短的,而且價錢往往要較高的,但一分錢一分貨,怎樣的價值或品質造就了怎樣的價錢,試想,你想要得到好的服務或物品,你可以付出多少?

又或者今天你是給予的那個人,你會為你的服務或商品給予怎樣的價值呢?

 

 

 

 

思考一下,你就會曉得金錢的標示是含了多少無形的價值在裡頭了,那你還會覺得太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舞心靈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