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裡想著數字之間的巧妙運用,突然就想要發篇文章來談談阿卡莎。。。

有位朋友學了生命靈數,熱心地為朋友們,陌生人們分享解析,我和她也是因此也結緣,

後來朋友間有問題時,她也都會先問著:你是幾號人,然後就會開始解析,我覺得挺好玩的,

似乎一個小小的數字就能把彼此間的距離給拉近了,然後產生了一個家族的氛圍。

 

幾號人幾號人就像我們都會問你是什麼星座啊,對我來說這差不多等同義詞了,

了解了數字的特質屬性後,就可以了解了這個人外在樣貌般,懂得了基本相處之道,就像曉得了星座一般,

這也可以打開人和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有話聊有話題,不會怕冷場了。

 

但,大家也都曉得星座也有太陽月亮上升及下降,一個人的個性想法總不會只由12星座來劃分,

那這世界的人種也不就只分為男女及12種性格,那也太無趣了吧,

數字不也能只單單只看這個人先天碼,還得看其他數字的巧妙化學變化,漸漸地去了解這個人之間的不同,

而其他數字間的變化及能量深淺不也可以說是這個人內在的個性或想法呢!

 

唯有通透每個數字間的特質才能了解數字間的化學變化為何!

 

就拿我來說好了。。我是2號人。。

但我的1號數字能量卻很大,可以說我外表給人感覺是文靜,有耐心細心又溫柔的人。

但實際和我相處過的朋友都說我太強硬了,硬起來像個女漢子,你的2號本質哪裡去了啊。。

 

而如果我是1號人,本該有能力獨立自主的。。

但我內在的2號數字能量太強了,形成了我雖然給人的感覺很堅強獨立,又很有能力,活脫脫是個女強人,

但內心裡卻很想依賴一個人,很想什麼事都不用做,讓人幫決定就好,

 

大家想想,周圍是不是有這樣反差很大的朋友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舞心靈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