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朋友問我:你相信誰和誰在一起,是注定的嗎?

 

 

雖然我是學命理及西洋占卜的,但我卻沒有這麼宿命論,
從一個人的命盤,阿卡莎及牌卡占卜中,
我們可以得知一些事情的走向,很多是你出生前的靈魂計劃也就是中國人所說的命,
但我也仍相信著人的選擇意志的影响.

我和我朋友說:
算出來的命或結果是如此.不管好壞,我也不能白白等著上天丟東西給我,自己都不努力吧,
算命或牌卡占卜一切都是為了預防及讓自己有心理準備,等事情到來時,我們才可以有好的能力去應變,而不是說什麼就是什麼.

舉例:
A和B公司,算出來是B公司的好,
但你去了B公司卻不好好努力工作,做好人緣,那B公司再好的公司制度,也是對你來說沒用的,你也只是看到不好的或是別人對你不好的部份

算命說我35歲肯定可以結婚!
OK.如果你有另一伴,算命說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女),我會和對方結婚,那你就可以不努力經營嗎?不經營對方不會走嗎?

那沒有另一伴,算命說35歲結婚,那你要不要做點努力,把自己的價值發揮出來,努力走出生活圈,勇敢去和人結交,不然你都沒做,人會自動跑到你面前嗎?

算命沒不好,但不希望大家卻因此而迷信或宿命
,進而都只靠算命來解決任何問題,人.還是要看清楚自己.勇於活出自己的人生

 


勇於為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舞心靈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