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我做的所有的事情,就是想找到我和这个世界的联系

這句是盜墓筆記裡小哥說的話,今天再看,細細回味,個人覺得小哥是想要找到他的存在價值,一個失憶的人,不曉得生存意義在哪?也不曉得自己生命的源頭來自何處,甚至連周圍的人都不親近,談不上家人,這樣的空在心裡讓人找不到重心,他不曉得為何而生?為何而來?現在的生存又為了什麼?所謂的聯系也只是想要找到自己存在在這世上的價值感

 

賴佩霞回家一書中,她找到了源頭,圓滿了生命中缺的那一邊,就像靈魂回到了家,心安了,心定了

她讓自己確實地回到了家,讓自己從家的起點開始修行

而家的起點是愛,由愛出發,從心修行而圓滿

 

我的人生自小就是一個半圓,習慣了半圓的人生,接受了半圓帶來的缺失,心也在半圓的世界中生活,但在今年的農曆初一裡,當看到父母站在一起時,我的心被觸動著,我感受到了圓滿,心也修成了圓,原本飄在天上的終於有落地的實在,也真實地去感受到所謂的回家,所謂愛的源頭,然後心就被充滿了能量及溫暖

 

圓滿:表示著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不會有缺憾,沒有遺憾也沒有衝突,更代表著自己人生中心的圓滿,愛的圓滿

 

 

感謝善嚴老師帶來的水晶缽課程,讓我一次次圓滿了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缽 圓滿 小哥
    全站熱搜

    漫舞心靈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